因為從小就是在風險中長大,經歷兩次的家庭經濟衝擊

因為有深刻的體會,所以我對正在觀看的你,分享如何轉嫁風險,有非常大渴望

 

創立這個部落格,是為了要讓大家的資訊可以更透明

大家賺錢很辛苦,從有限的預算中,幫大家節省時間,找到市場上最好的商品,再從其規劃 ,乃是我的使命

 

大家都知道要保護自己的消費權益,但誰有美國時間研究條款?

此乃本部落格最偉大的宗旨!

也就是將艱深難懂的保險,白話一點,讓大家都能簡單明白認識保險!

 

如果

你對於自己現有保單的保障內容不清楚

你對於未來的風險規劃不知如何是好

你對於小孩的風險規劃不知如何下手

你想用最少的錢,買到最好的保障

你想了解如何透過保險幫你理財

 

都歡迎加入我的Line,或是留下您的Mail,來跟我索取相關資訊,也可以討倫您的保障需求或問題。小薪我一定會不藏私地提供我的專業與最新的保險訊息,讓你們安心規劃好保障!

小薪的Line:cheap_insurance

小薪的Mail:s10029008@gm2.nutn.edu.tw

S__450569.jpg

專業證照:

人身保險業務員證照

財產保險業務員證照

投資型保險商品業務員證照

外幣收付非投資型保險證照

財產保險經紀人證照

 

延伸閱讀:

2023年成人保單規劃 (如何搭配高CP值保單?)

2023年新生兒(兒童)保單規劃 (如何搭配高CP值的保單?)

2023年CP值最高之終身防癌險(一次性給付篇)

投保後馬上需要申請理賠...可能不會賠! 帶你認識「等待期」

實支實付好簡單,抓住訣竅就買對! (雜費篇)

實支實付好簡單,抓住訣竅就買對! (日額篇)

實支實付好簡單,抓住訣竅就買對! (手術篇)

市場上實支實付這麼多,該怎麼選呢?各家實支實付超級解析!

★最新★市面上失能險超級解析!

2023年成人罐頭保單各家保險公司險種彙整(各間保險公司版)

醫療收據正本會賠,副本會賠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險 保險經紀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